網紅米砂遭爆與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約砲,最後懷孕墮胎。她今(10)日透過影片承認,自己在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,且那段時間只有與孫安佐發生關係。此外,米砂還透露,墮胎前曾問過孫安,對方的答案是「不要」,她強調墮胎是雙方共同決定。▼網紅米砂日前與孫安佐約炮,卻意外懷孕一事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「老濕姬」網紅米砂曾和孫安佐一起拍片,如今卻被爆出兩人發生關係後,她還一度懷孕墮胎,米砂表示,今年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,醫師推算她懷孕時間約為3月底到4月初,而米砂指出「我那段時間,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。」關於意外懷孕,米砂也說,「因為醫生專業判定我的身體不適合服用藥物流產,只能人工取出。」▼網紅米砂曾與孫安佐一同拍片,兩人因而認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日前狄鶯聽到孫安佐「搞出人命」一事,她暴怒出面回應「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」,米砂強調可以補醫院證明,給孫安佐二等親看,還指出她墮胎前曾詢問孫安佐,但他不要小孩,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對此,狄鶯崩潰回應表示:「別再問我了!」正當記者想近一步詢問時,狄鶯便直接掛上電話。▼米砂平常不時會在IG上分享自己傲人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米砂直言,目前沒生育小孩的計畫,且孫安佐已有女友,她表示「我不想去生一個,根本就不愛我的男人的小孩。」米砂也表示,自己雖被封為「老濕姬」,但其實感情方面不混亂,只會跟認定的一方,保持單一性伴侶關係。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驚人墮小孩原因曝!孫安佐無套嘿咻米砂風暴擴大 嫩妹下體爆痛飄鹹魚味!醫檢查嚇傻:整組掉出 10年無性婚姻失敗!61歲蔡琴淚崩:沒機會當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vewur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