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出道的白安以少見的搖滾曲風和獨特的唱腔廣受好評,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《44天》自發行以來佳績頻傳。白安昨(11/08)天在女巫店辦「44天」限定演唱會,由於名額超級限量,因此不少歌迷一中午12點就在店門外排隊,足足等了9個多小時!《44天》記錄了白安在最平凡的日常裡最不平凡的故事,對於白安來說是個美好的意外,她笑說:「去年底剛發《1990s》,我沒想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發張迷你專輯,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歌錄製大約經過44天,寫歌過程像個電影、寫著寫著太陽出來了,人真的有無限潛力!」對於歌曲以及專輯成品很滿意,歌好聽封面也美,台下歌迷笑虧她「自戀」,白安趕緊解釋:「因為我常常不覺得我是歌手,看著專輯的照片,不會覺得那個人就是我。」白安特別選在女巫店自彈自唱回到出道以前,也希望歌迷放下手機紀錄的習慣,沉浸音樂,她說:「很久沒來女巫店了,這次我想用最簡單最本能的方式跟你們分享音樂。」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之外,當晚她重新詮釋多首經典歌曲,包括蘇慧倫〈戀戀真言〉、梁靜茹〈彩虹〉和李宗盛、張艾嘉〈愛情有什麽道理〉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氣氛相當溫馨。更多 CTWANT 報導周杰倫催「趕進度」私訊內容全曝 眼尖粉抓包...阿信比手勢:噓!剛痛訴「想去自殺」 19歲網紅整手「自殘痕跡」被抓包【3屍命案】女死者做八大扛家計 長相清秀曾是臨演更多娛樂相關新聞不倫女星甩惡名!閃嫁職棒球員懷孕了驚傳與嫩妻婚變 男星認了:努力修復中阿嬌尪幽會正妹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紅孩兒爆不和 團員疑不滿張克帆有特權蕭敬騰失散多年的妹妹?網驚呼太像了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vewur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